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熟悉的人像一片泡泡海洋,其中一個泡泡最大、最亮、最鮮艷,那就是一位陌生的老奶奶。

  那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到圖書館去看書,在馬路上走着走着,看見一個年青小夥子見一團皺巴巴的紙人在路上,我見了,若無其事的向圖書館走去。我坐在靠窗的一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但不時還要瞟一瞟那張皺巴巴的紙,忽然,我瞧見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朝紙的方向走去,那張紙隨風飄啊飄,不料,那張紙飄到了老奶奶的腳下,她低頭看了看,又環顧了四周,猶豫了一下,身子慢慢地垂了下去,背駝了起來,老奶奶不慌不忙的將紙撿起來,似乎很困難,然後扶着路旁的大樹才站了起來,她將那張皺巴巴的紙小心翼翼地放進路旁的垃圾桶里。這時,我感覺鼻子酸酸的,像碰倒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一一湧進我的心裡,不知不覺,我發現眼睛濕濕的,我迫不及待的衝出了圖書館,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真是個活雷鋒!”“沒什麼,四海皆是一家人!”老奶奶答道。她走了,我目送了她,知道她的人影消失在馬路上,才發現,原來不只我一個人十分感激她,還要路旁的叔叔阿姨也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奶奶消失的那個方向……

  從此以後,我再也墨陽見到過她,但她撿紙的一舉一動總在我的眼前搖晃。

  我忘不了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更忘不了那個撿紙的老奶奶……

  巡場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李欣霞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