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寫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寫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可以上網寫作文啦!我以前看見網上寫作文的人,我非常羨慕。我經常在想我什麼時候也能像他們一樣啊!我在找作文的時候看見了“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我很好奇,我看了看裡面的內容,心裡很佩服真不愧是“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我再看文章時,看見了註釋成為會員的加入方法,我馬上爭取爸爸媽媽的同意,爸爸媽媽說“只要是好的網站就可以。”我認真的填完了表格,我是會員了,我非常高興。我馬上把我的《“老頑童”爺爺》這篇文章發表了,我期待着能馬上看見我的文章。第二天,我在網上看見了我的文章,我非常高興,馬上把這個喜訊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回答說:“我女兒真棒,繼續努力,你。”

  我感謝“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讓我着個討厭作文的我,深深的喜歡上了作文,讓我再時時刻刻都能找到作文的靈感。也喜歡上了“上網”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上網”寫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