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體育藝術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體育藝術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個月,我們學校專門為體育藝術節舉辦了一次運動會。這次運動會有我校2至6年的全體師生。領導和課任老師。 

  早上七點多,還沒等運動會開始,操場上就已經人山人海了:有的搬桌椅,有的協助老師拉橫幅,有的協助老師支彩旗。有的同學已經買了助威的喇叭。各個班桌子前滿是鮮花。 

  更具有節日氣氛的地方就是學校主席台前:雨達上是大橫幅“東豐縣實驗小學2007年體育藝術節”。旁邊各是兩條橫幅:“我快樂,我健康,我運動,我成長。”和“全民健身,喜迎奧運”。主席台前各位領導的桌子是用大紅布鋪設的,桌子上放着許多五彩繽紛的花。 

  首先,校長開始講話。當她讀到“東豐縣實驗小學2007年體育藝術節現在開始時,全場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九點整,運動會開始了。有的在賽跑,有的在拔河,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遠……旁邊的同學也在為那些運動員加油助威:有的揚起手中的紅旗,有的使勁吹掛在脖子上的喇叭,有的沒有這些東西的,就為這些運動員大喊”加油“。那聲音像一隻只獅子在高呼。旁邊一些人有的在參加“水果拼盤”,有的在“畫畫".主席台前各個班出兩個節目,有唱歌,跳舞等多種節目。 

  下午兩點多,那些校本,美術老師把各個年級學生的字畫掛在校園西側。我們看見了,也走過去看了看,果然讓人大飽眼福。 

  不知過了多久,運動會結束了。校長宣讀比賽成績。宣布完了之後,就宣讀閉幕詞。當她讀到”東豐縣實驗小學2007年體育藝術節閉幕“時,臉上的神情立刻變得激動起來。全場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這次運動會,我認為很好。即傳播了奧運文明,又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在全國迎奧運的大環境響應下,我們小鎮也積極的響應了這一”行動”--為奧運而喝彩,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奧運會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記體育藝術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體育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