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的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明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一次,小明在上語文課。小明爬在桌上呼呼大睡,好像事不關己。老師心血來潮,讓小明回答一個很有難度的問題。老師叫了好幾聲,終於把小明叫醒了。小明心想:老師今天怎麼了,簡單問題我都不會,難的一樣。小明站起來,不吭一聲。

  老師心想:小明啊小明,你還能幹點什麼?老師立刻變得嚴肅起來,說:“小明,這個問題有點難,我也就不難為你了。不過你的作業呢?”“明天!”小明說。“昨天你就說明天了,今天還說明天交,要是永遠這樣,你什麼時候可以交作業呢?”“老師,我忘了,昨天我沒說完,應該是明天後面再加的明天,變成明天的明天才對啊!”

  在我們生活中,不能學習小明,更不能學習小明今天拖到明天,明天拖到後天,這種不好的精神。要讓“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警告自己不能向小明一樣,要做到當天的事當天完成。

  天通苑小學五年級:郭佳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