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一個人走夜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一個人走夜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呢!從小就膽小,別人一個大嗓音,准能把我給嚇到,一隻老鼠,能把我的魂都嚇飛了,不敢一個人睡覺,不敢一個人去河邊……。但是,自從我經過那件事以後,我的那些“不敢”全部消失了。

  這件事,要從暑假說起。那天,媽媽晚上加班,只有我和爸爸在家,我們正在玩遊戲。我感到一絲渴意,便讓爸爸幫我削一隻梨解渴。爸爸走後不到二分鐘,我便聽到一聲慘叫“啊”,我連忙衝進廚房,急切地問:“爸爸,你怎麼了?”只見爸爸一隻手抓住另一隻手指,梨和刀都在地上,地上還沾了一點點血跡,不用猜也知道,削梨削到手指了。我就匆匆地找創口貼,很失望家裡沒有。“昕兒,幫爸爸去買幾張創口貼,行嗎?”爸爸懇求地說。“可是……,我心裡有點害怕。”爸爸看出我的心思說:“別害怕,小店離我們家不遠,況且,女孩子膽子要大一點,長大了才不會被人欺負,你看,我只穿了睡衣,你不會讓你老爸這樣去買東西吧!”我點點頭,邊去拿手電筒邊說:“那你在門外等我哦!”“一言為定”爸爸爽快的回答。

  我打開手電筒,硬着頭皮出發了。沒走幾步我的心跳就開始加速,腦子裡盡想些僵死呀、吸血鬼呀、幽靈呀……,我越想越害怕,便有了回家的念頭。轉念又想:“我可不能中途而費呀!一定要堅持下去!”我慢慢地向前走着,突然,“啪”地一聲響,我嚇了一跳,心飛到嗓子眼兒里,不停地“撲通”“撲通”跳着。我緩緩地靠近那個有聲音的地方,我屏住呼吸,瞪大眼睛,“喵”……幸好是只貓,我拍了拍胸口,稍微平靜下來,心裡默默念道:“老天保佑……”。

  雖然我躲過一難,但是還沒有放鬆,我就像一個小偷一樣東張西望,走過每個角落,手電筒都緊緊照着我的前面,生怕撞上什麼東西。誰知,麻煩又來了。我的手電筒突然熄滅了,我甩了好幾下都沒用,眼看小店到了,我鼓足了勇氣沖向那兒。

  回來的時候,我就像一顆射出來的子彈,直奔家,爸爸在門口向我揮手。我高興地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他,爸爸誇我長大了。

  打從那件事過後,我再也不怕一個人做事了。

  江蘇南通海門市江蘇省海門市貨隆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徐煒娜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一個人走夜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一個人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