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6,我的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我的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進入了2006年的第四天,那天天氣十分晴朗,我正準備備好書包上學時,媽媽對我說:“女兒,你今天不用那麼早出發,7:25出發都來得及!”我十分疑惑,問:“為什麼呀?”媽媽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回答。 

  終於到7:25了,媽媽帶我到樓下。我看見的是一輛紫色的小轎車,它只能坐下兩個人。我頓時傻了眼,問:“這輛車能那麼快就到達學校嗎?”媽媽說:“你試試吧!”於是,我倆就上了車子。 

  剛坐上車子,車子就自動開了。“咦?這輛車裡怎麼會有花香啊?”我十分詫異。“這是因為這輛車排出的氣體是有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的。”媽媽解釋說。突然,一條耀眼的光,射在玻璃上,玻璃上立即出現了一圈圈“光波”。我十分好奇,問:“這是什麼?”“哦,這就是‘光玻璃’啊!這是儲存光的。因為這輛車是靠光行駛的。”媽媽笑着說。“這樣就不用花錢買油啦!”我開心地說。這時,在前方迎面開來一輛正在飛速疾駛的車。我嚇了一大跳,想:今天可是新年上學的第一天,我可不要就這樣死了呀!於是,我緊緊地抱住了媽媽。可媽媽卻一點兒也不緊張。忽然,車子一躍而起,然後緩緩地降落。我看了,驚訝地說:“好厲害,既然能躲避交通事故!”“是呀,這不是你想擁有的嗎?”媽媽說。 

  “5、4、3……”車子停了下來,正好來到了學校。“哇,這車還有這種功能!”我睜大着眼睛。“對呀,這樣你每天就不用那麼早起床了,而且你還能在車上睡覺呢!”媽媽說。“咦,我的書包呢?”“給!”媽媽從一隻“鴨子的嘴巴”里抽出一張卡片。“這就是你的書包。你只要按‘開’,它就放大了;你再按‘關’,它就縮小了。”“真是使我減輕了不少負擔啊!”我下了車,看着那輛漂亮的轎車,流連忘返。 

  “叮鈴鈴”我的小鬧鐘吵醒了我。我想:2006,我的暢想就是有一輛我夢中的車啊! 

您正在瀏覽: 2006,我的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我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