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怕打屁股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打屁股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向來是怕打針的,尤其是打屁股針。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感冒發燒了,醫生說要打針,我還試圖問說可不可以只吃藥,可醫生說必須要打針,我很無奈可又很害怕。

  不僅如此,那天我媽媽沒有空,帶我去看醫生的是她的好朋友,我的蘋蘋阿姨。

  平日里我和這位阿姨並不是很熟悉,也是那天剛好她到我家來玩,剛好我媽有事情,她就自告奮勇地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和她算不上熟絡,所以我即使心裡非常害怕打屁股針也不敢像在媽媽面前表面的那麼明顯。

  可當醫生真的要打針的時候,我還是嚇得快哭了。蘋蘋阿姨看我害怕的樣子,一邊幫我擋住視線,沒讓我看到針,同時一邊半抱着我,說道:“豆芽,你都這麼大了,還怕打針呀,沒事的,不疼的,一會就好了。”

  我知道再反抗也沒有用,於是就讓醫生打針,扎針的時候有點小疼,隨着藥水的打入,有點脹得疼,我都快哭出來了,很快針就打好了。醫生一邊讓蘋蘋阿姨幫我按住棉簽,一邊笑道,“好了,好了,不怕,針打好了。”

  我很不好意思地偷偷地抹了眼淚,然後轉頭看一下屁股,棉簽那沒有血,蘋蘋阿姨就把棉簽拿去扔了。

  我輕輕地站起來,其實屁股還是有點疼的,但又不好意思說。

  所以我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可不能輕易給感冒了哦。

您正在瀏覽: 怕打屁股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打屁股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