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話相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相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新冠疫情總算是控制住了,人們交往也放開了點,但是過年時我依舊沒有看見琪琪表姐。

  琪琪表姐今年讀初一了,但是自以去年見過一面,到現在我們也沒有聯繫過。今年更是見不了面,因為琪琪表姐住在金華,學生不能出市,哪怕春節假期也不例外。媽媽給我支了一招:用微信的通話和表姐“見上一面”。

  我馬上打開微信,先是發了一條語音,“表姐,在嗎?”然後打了一個語音通話給她。第一個沒有接通,我就打了第二個,還是沒有接通。第三個、第四個......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七個電話總算是接通了。表姐說道:“依琳,有急事嗎?為什麼打那麼多電話?再打下去我老師都要把我‘趕出去’了。”我不禁被逗得哈哈大笑,趕快馬上說道:“表姐,你在上課啊,那我先掛了。”作勢勢要掛。其實我最清楚琪姐是肯定不會讓我掛的,果然表姐上鉤了:“別掛別掛,我課剛上完,千萬別掛!”我繼續問:“對了,你最近學習怎麼樣?坐在第幾排?找不找的到上課的教室?”表姐一一回答,我們又談論起課外書來,表姐也推薦了幾本書,我還跟她起了老師,從對話中,我知道了許多表姐的事情,比如期末考得怎麼樣,得了幾張獎狀等等。不知不覺,二個半小時過去了,手機電量都出現了紅色報警,我再不願意也要掛了,只好對琪姐說:“祝表姐牛年大吉,牛氣衝天!”表姐也祝福了我,我們這才依依不捨地掛了語音通話。

  我堅信離別是為了下次更好地相聚,我們來日方長!

您正在瀏覽: 電話相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