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海南島——南海上一顆璀璨的明珠,是我國僅次於台灣的第二大島。這裡一年四季陽光充足,景色秀麗,天空湛藍,空氣清新,海水清澈,椰樹成林,瓜果飄香。碧海連天遠,瓊崖儘是春,美麗的海南處處顯生機。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我美麗的家鄉吧

  “五峰如指翠相連,撐起炎黃半壁天。夜換銀河摘星斗,朝探碧落弄雲煙。雨餘玉筍空中現,朝探碧落弄雲煙。豈是巨靈伸一筆,遙從海外數中原。”這首詩是500多年前海南的大詩人丘睿寫的。五指山位於海南島的中部,是海南最高的山,也是海南島的象徵和我國的象徵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五指山有五座山峰,峰巒起伏,形似五指,故而得名。

  迷人的亞龍灣位於三亞市東南28千米處,沙粒潔白細膩,海水清澈見底,被譽為“天下第一灣”,是國家級旅遊度假區。陽光、海水、沙灘、氣候、懸崖、絕壁、奇石、黎苗風情熱帶田園以及“一溪二排三島四灣五湖十嶺”構成了獨具特色的風景。

  海南的椰子種植面積有1萬公頃,約佔全國種植總面積的80%,是全國最大的椰子生產地。每年產出的椰子約有2.5億個,約佔全國生產總量的99%。椰子肉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被稱為“植物牛奶”,光是品種就有300多個品種。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那大第一小學五年級:侯小鴻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