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色彩~~朋友(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朋友(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色彩~~朋友(1)  沙漏里的流沙一點一點從這頭滑入那頭,時間就這樣從指間流走,認識小荷已經兩個月了,按說,在一個白雲飄飄網上,能連續泡到三小時,是不容易的。在這段日子裡,是我周圍的朋友們一點點為生活繪上了他們自身的色彩。我對色彩很敏感,我一直相信每個人身上有不同的色彩,沒有人例外,比如我在小荷的朋友們。   

   藍色--天使夢幻  天使夢幻像希臘神話中最後成為水仙花的美少女,從聊天中,可以看出她的眼裡折射出的永遠是憂鬱,很濃烈的憂鬱,就算他是微笑的。藍色是憂鬱的,永遠高興不起來,像天使夢幻一樣。她憂鬱的眼神,屬於藍色的感覺。但天使夢幻姐姐卻沒有藍色那樣的冷酷無情,讓我們感受的更多的,卻是她的和藹可親。    紫色--夢幻雪天使  夢幻雪天使姐姐在任何時候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可以體會出她天生的高貴氣質,像紫色。她有時是開朗熱情的,有時也會憂鬱,淡淡的憂鬱像紫羅蘭一樣。紫色的夢幻雪天使象天生是上帝的寵兒,可以想象出她擁有漂亮的外表,銀鈴般的聲音,高挑的個子,聰明的頭腦,殷實的家境,當然,還有最厲害的作文,讓所有人的羨慕的舞步,像無懈可擊的紫色。 

   綠色--XINGQIHVI  XINGQIHVI永遠都是信心百倍的樣子,永遠不知疲倦地追趕自己的夢想,像綠色一樣,凱屬於綠茵場,充滿活力、不知疲倦的青春軀體在足球場上奔跑的樣子絕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XINGQIHVI姐姐,很刻苦,在小荷上,她不滿於自己現在的局面,努力寫作文,爭取讓自己更加優秀。    粉紅--QIN我認為QIN是個乖巧的女孩,一直都是,從她的作文.評語都可以看出,那種屬於粉紅的乖巧可愛。粉紅的qin是內斂的孩子,令人感覺很舒服,也許她擁有淡淡的笑容,小小的快樂,除了粉紅,沒有任何色彩可以描繪這種感覺。 

     當然了,最後還要提起引領我進入小荷的我最熟悉的同學--山泉。    金色--山泉  其實,在寫山泉時,我有一點茫然,這巨大的熟悉卻讓我對她有點陌生。她在我心中一個摸模糊糊的印象是:很注重友誼,很有文才,有點虛榮心有點驕傲。她是一個超外向的女孩,跟她交談會有許多樂趣。在此,我也想對山泉說:“要耐心的接受別人的意見,不要因為一點成就而驕傲自大,人生的路還很長。” 

您正在瀏覽: 色彩~~朋友(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朋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