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吵之“同桌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之“同桌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爭吵之“同桌大戰”  

  江山城南小學五年級  柴俊哲  

  寒假過去了,新學期,新目標。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收拾好全部書本和文具嚴以待命,可睡上了床,我就不停地嘆氣:時間為什麼這麼無情,轉眼間就消失了。  

  不過聽老師說要換位子,我一下子興奮起來。一大早,我來到學校,老師給我們排位置,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竟然分配了一個女同學和我同桌,那女同學可是我們班裡有名的大胖妞,她就是——(先保密)。剛剛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我和她還是和和睦睦的,可第二個星期情況可就沒那麼樂觀了。  

  老師給班上開通了“書本銀行”,我準備了兩本書,一本是自己的,一本是圖書館接來的。她看到借來的這本書,傲慢地說:“天那!你家這麼窮呀,把圖書館的書拿來借呀!”說的時候眼睛里還帶着一絲不屑的神情。我二話不說地在她的書堆中找出一本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她又衝著我說:“看什麼看,沒看過呀!”我壓制住心中的那團怒火。  

  “幹嘛!啞巴了?”她把書本一摔,又對我說。  

  我輕輕對她說:“我是君子,動口不動手,但我的忍讓也是有限度的喲!”  

  “你?真是豬鼻里叉蔥——裝象(相)!”話音剛落,我一拳向她打去,她也向我打來。  

  正好,這時上面的幽默男生給們講了一則笑話,正在相互廝打的我們聽到這一則笑話,先是停頓一下,然後都破涕為笑。  

您正在瀏覽: 爭吵之“同桌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之“同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