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就是媽媽的媽媽,那和我們有着非常親近的關係。我的外婆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我非常的喜歡她,我愛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她長着一副慈祥的面孔,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和藹可親。我的外婆她對人非常的友善,村裡老百姓們沒有一個說過我外婆的壞話的,一個個的誇我的外婆有多麼好多麼好,這是一件非常讓我自豪的事,因為我有一個好外婆。

  我的外婆體型纖瘦,但是干起活來一點都不含糊,小小的身板輕輕鬆鬆的提起來一袋子標準麵粉,我有的時候提一袋子麵粉都特別困難,何況是一個上了年紀的我的外婆,可見我的外婆是一個實力派。我的外婆對我非常的好,家裡有什麼好吃的都不捨得吃,就等着我去的時候拿出來給我吃,然後看着我開心的吃着,然後外婆也開心的笑。

  我愛我的好外婆,希望她能開心快樂每一天,健康長壽,福如東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