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象棋對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對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象棋對戰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來了個象棋對戰。我們下得是昏天黑地,日月無光。 

  我和媽媽先開始了對戰。那時我信心十足。因為呀,我是媽媽的師傅,徒弟當然打不過師傅的。過了幾分鐘,媽媽沒轍了,他左思右想,還是沒想出法子來。看看自己已經要輸了,他突然把我的炮給吃了。看來媽媽是糊塗一世,聰明一時呀。就算這樣,還是難以逃脫我的陷阱。最終他掉下去了。 

  下面是大師傅對戰小師傅。本來,我是坐立不安,可我堅信,青出於藍勝於藍。一開始爸爸大兵壓境,吃掉我的幾個小兵小卒,就驕傲自大,想速戰速決,想一舉將我擊敗。孫子曰:“驕並必敗。”我就沉着應戰,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巧妙地設計了許多陷阱。爸爸是陰溝裡翻船,全部都掉進了我的陷阱。然後,我一舉將他擊敗,全軍覆沒。 

  冠、亞、季軍產生了。季軍是媽媽,亞軍是爸爸,那冠軍一定是我。

您正在瀏覽: 象棋對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