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跳五十次,多長十公分!”茅老師說。我們都聽得很興奮,因為這次大課間,茅老師想出了一個新的玩法:縱跳摸高。他要讓我們感受一下“飛人”的滋味。 

  來到體育館,茅老師從器材室拿出一根竹竿,大約兩米,竹竿上系著一根繩子,繩子下面掛着一個袋子,袋子里裝了一顆排球,我們要做的是從五米遠的地方跑過去,再跳起來打到那顆排球。看起來很富有挑戰性的樣子,我們都躍躍欲試。 

  開始了,打頭炮的是“小朱”,他飛快地向竹竿那邊跑,只見他到了球底下,一個飛躍,“啪”的一聲,球被打中了,大家發出了驚嘆聲。就這樣,男同學們一個個像無畏的勇士一般沖了上去,一聲聲叫好聲傳來。到了我,我飛快地跑過去,跳起來,再伸出右手,使出了吃奶的勁,把手伸直,用力一拍,最後只差一點點,與“球”擦肩而過。我灰心喪氣地跑回隊伍。當茅瓏瀛上的時候,我仔細地看着,只見他飛快地跑過去,輕輕一躍,用力地拍下去,手落,球也落,原來繩子被茅瓏瀛一拍擊散了。終於又到我了,這次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過去,拚命地跳起來,一拍,太好了,中了! 

  茅老師發現只有男生,沒有女生,原來她們都遠遠地躲在一邊,於是他把女生全都叫了過來,讓她們來跳。我們則像剛才女生看我們一樣,哈哈地笑着看她們。 

  很快,大課間結束了,我期盼着下一次跳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