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惹是生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是生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這麼袒護她。

  她在男同學面前大大咧咧,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男生一說她的不好,她就對男生又打又罵。玩斷過男同學的尺,扔掉過男同學的書,幾乎什麼惡劣的事她都沾過邊。

  她在女同學面前小氣吝嗇,剛買過的鉛筆袋,拿到班上宣揚一下,再寫篇日記給老師過目一遍,女同學好奇,找她拿來看看,她抬起頭趾高氣昂的說:“憑什麼給你們看?”

  同學們把她的惡劣事件寫進日記里,老師看了,和沒看一樣,在班上點名批評那些“造謠”的人。在課上,把她叫了起來,剛剛還銳利的目光一下子變得柔和;她站了起來,跟剛剛與同桌吵架的猙獰表情,一下子變成了溫順的小兔子。

  “你有玩斷過男生的尺嗎?”老師親切地問。

  “不,老師,這是不可能的。”她愣了一下,惡毒的目光掃過所有同學的臉龐,只是一閃而過,一下又變回了剛剛那副柔和的樣子。

  老師點了點頭,笑着說:“就知道那些造謠的人撒謊也不打草稿!”

  臨近期末,她突然變得很諂媚,對誰都很好,和小跟班一樣,主人說一她絕不說二。大家都以為她變好了,很興奮地與她一起狂歡。

  投選三好生時,班上所有人都沒投她票,她當時就在老師面前露出了狐狸尾巴,她一拍桌子,一聲喝問:“憑什麼不投我?”

  半晌沉靜了很久,老師突然說:“因為你的惡劣行為在學校的監控錄像里顯示過你欺負同學。在老師面前當九尾狐,我活了一把年紀看不出來嗎?”

  五年級:徐卉

您正在瀏覽: 惹是生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是生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