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爸爸在家修圍牆,因為原先的圍牆舊了,有很多縫隙,所以不得不重新修過。

  “新新,你來幫我搬下磚吧,我去和沙漿。"爸爸背着一包水泥放在地上,氣喘吁吁的對我說道。“好的。”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於是帶上一雙手套便開始搬磚了。

  這一塊磚大約有三十多斤,我費了好大得勁才搬起來。等我搖搖晃晃的走到外面的空地上,我已經累得不行了。我放下后又開始搬第二塊,剛開始還能堅持一會兒,但直到搬了六塊后,我的手就已經麻木了,根本使不出一點力,我難受的想哭。當我看到不遠處的爸爸嗎滿頭大汗的揮動鐵鏟時,我忍住了要掉下來的眼淚,繼續把一塊磚搬到了終點。

  “鈴鈴鈴”,門外一輛自行車開過,我的腦海一亮,想到一個辦法。我推着前不久才買的自行車,提了兩塊磚放到後座上,然後推到終點,這樣就只有在搬磚和卸磚時才費一點力,中途幾乎不費力。就這樣,我又推了將近半個小時,終於把磚搬完一半了,爸爸的沙漿剛好也和完了,我們便一起把剩下的磚搬到了終點,於是爸爸便開始砌磚。

  傍晚,圍牆砌好了,我看着圍牆感受甚多。特別是搬磚的累,讓我對學習又重視了幾分。

您正在瀏覽: 搬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