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一個千古流傳的話題,“幸福”它究竟是什麼呢? 

  有人說“幸福”是一種擁有,世界上所有擁有母親和父親的孩子,她都是“幸福”的。 

  還有人說“幸福”是一種付出,只要你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地為她人付出,那麼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她們也會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地為你付出。當你在為她人付出的時候你會感到“幸福”,當她人在為你付出的時候你也會感到“幸福”。 

  還有人說“幸福”是一種快樂,是一種特殊的快樂,當家人坐在你身旁,和你一起說說笑笑,聽你嘰嘰喳喳地談起校園裡的事兒,這也是一種“幸福”。 

  還有人說,當你受了傷或挨了打時,你最希望的就是家人能夠陪伴在你身邊,來安慰你和鼓勵你。當家人在你身邊安慰你或鼓勵你時,你就會感到“幸福”。 

  我也認為“幸福”是一種關愛,因為在我6歲那年,我把一隻被主人丟棄了的小狗帶到了家裡,後來被我媽媽發現后就狠狠地打了我一頓,過了幾個小時后,她又來安慰我,向我解釋時我明白了“幸福”的真正意義。 

  我更認為“幸福”是一種愛,這一種愛我們的身邊就有,這就是母愛,這位愛的使者就是媽媽。每天晚上,我睡覺時都會踢被子,每當我踢一次,媽媽就蓋一次;每當我考試時沒有考好的時侯,她總是幫我找原因,鼓勵我下次努力! 

  啊!“幸福”多麼美好!原來“幸福”只是一種美好的感受。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覺得“幸福”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有父母的疼愛是一種“幸福”;有老師的關心是一種“幸福”;幫助別人是一種“幸福”;同學們和你在一起玩耍、嬉戲是一種“幸福”……不同的“幸福”,它的含義也不同。每個人都奉獻一些愛心,世界就多一些“幸福”每個人就會離明天的“幸福”更近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