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官也不是好當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官也不是好當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官也不是好當的 

  郭婷 

  今天是星期四,是我和林晨暉值日,中午,林老師叫我坐在講台前管紀律,我一會兒聚精會神地看書,一會兒又看看講台下的同學們是否認真,一開始,大家吵吵鬧鬧,你說我笑,好象當我不存在似的,真是一個亂轟轟的菜場,郭泓廷在說話,被記到黑板上,他看到自己榜上有名,心中不太高興。 

  同學們一看都默不作聲,都怕萬一說話被發現的後果,靜靜地寫着作業認真地看書,紀律真不錯,加油,我對自己說。 

  可好景不長,搗亂分子就開始蠢蠢欲動,問題真多,一個問我可不可以走動,另一個問我可不可以畫畫,一個問我可不可以小聲說話,另一個問我可不可以轉過去寫字,我想如果老師在,他們一定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一向愛說話的郭泓廷現在一聲不響,做着作業,非常認真,一會看看黑板想着什麼,一會寫寫,一會又看看我,眼神中出現期待的目光,大概是希望我看到他那認真的樣子,大人不記小人過,饒了他一回。 

  不一會兒,我看到李陳勤坐不住了,一會兒左顧右盼,看我在看書,趁機與高金佳小聲說話,我起身向他走過去,他知道來意就說:“我問別人問題難道有錯嗎”?這一問我有點矛盾,這到底可不可以呢?上課走動,應該不行,但他是問別人問題,也沒有什麼錯,我對他說:“這是課堂,不是下課,既然那麼認真,不記你名字,下課問”。 

  下課鈴聲響了,只見下面一陣歡呼,同學們向門外衝去,這次同學們比較認真,但讓我知道當班幹部是那麼難當,以後我要努力,讓老師的負擔減輕,不用以前那樣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官也不是好當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官也不是好當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