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給我們點自由的空間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給我們點自由的空間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請給我們點自由的空間吧! 標籤:自由的空間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我的空間作文

“你一天到晚的看電視、電腦,要眼不要了?!我小時侯有電視、電腦?我也不是沒死嗎?看看你,有空就往電腦里鑽,沒有電腦的生活比沒有爸媽還難過呀?!我買一大堆零食,一會就沒了,你怎麼就吃不飽呢?我小時侯,別說吃麵包、餅乾了,壓根就沒聽說。過年過節的時候,才包點包子、餃子,平常都吃白麵條。你呢?不說每頓都有肉,起碼每天都有吧?……”瞧,我那“教授”媽媽又開始她的“專題講座”了,我得趕緊逃離“危險區”,“媽,我去看書了。”說完,趕緊以劉翔的速度衝進房間。不想老媽還不放過我,追到房間,繼續“演講”:“整天拿着課外書晃,就不能看點正經書!我小時侯……”我實在忍無可忍,便頂了幾句嘴:“那我姥姥也整天都這麼跟着您,說著您已經聽了N次的話嗎?再說了,您總得給我點自由吧!每天跟審犯人似的,煩不煩哪!我姥姥難道也不給您一點自由嗎?”甭說,老媽一聽更火了,正準備好好教育教育我呢,爸爸讓她過去一下,我的耳朵這才得以休息。 

  哎,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媽媽都特嘮叨,只知道我老媽嘮叨起來,那才是沒完沒了!我也知道媽媽嘮叨是因為她愛我,可我還是想不通,難道愛子女的方式就只有嘮叨嗎?希望所有的媽媽明白,我們是孩子,不是學習機器,更不是吸音機器,請給我們點自由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給我們點自由的空間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給我們點自由的空間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