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愛的延續》有感 

  江蘇省海門市新東洲小學五(2)班袁榆濤 

  “人類因有愛而偉大,世界因有愛才美麗。”當“愛”這個字眼出現在我眼前時,我有點措手不及,因為它既是那麼的熟悉又是那麼的陌生,熟悉是因為我們從小就是在愛的蜜罐里長大的,陌生是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今天,我欣賞了《愛的延續》這部電影,品味着一幕幕感人的場景,一股濃濃的味道深深地鑽入我的心坎,敲擊着我的心靈。 

  影片講述了一位在四川上中學的學生張川偉因地震而淪陷成為了孤兒,帶着腿傷的他來到了沿江城市海門讀書,和女教師李老師生活在一起,地震帶給給張川偉的不僅僅是恐懼,而且使他在心裡埋下了巨大的陰影。李老師的丈夫是一位人民警察,地震的時候派去了災區支援,不幸的是他為了從廢墟中救出張川偉而光榮犧牲了!李老師的女兒何茵茵從國外回來,無可奈何的媽媽只好聲稱爸爸是到外地出差去了,但是在她的再三追問下,張川偉只好說出了事情的真相。何茵茵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她一直獨自傷心,最後在媽媽和奶奶的言傳身教下,在愛的力量鼓舞下,使兩個孩子懂得了愛與生命的真正意義,使他們重新振作起來! 

  每一次挫折打擊都是有意義的,磋砣是財富,苦難是黃金。是啊,磨難就是一筆財富,它可以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忍耐,學會承受,學會奮鬥可以讓我們在生活的熔爐中練就堅忍不拔的毅力,一步步從幼稚走向成熟,由困境走向成功。慢慢地學會真正的愛。 

  回首走過的不長的一段路,滿是幼稚的腳步,零零碎碎、顛顛簸簸,而你會發現,每一次幸福的背後都會掩藏着無數次的痛苦經歷。黑暗讓你感受光明;眼淚讓你珍惜微笑;而只有他人對你真正的憐憫與關懷,才能使你真正懂得並擁有真正的愛! 

  有一種力量叫愛,有一種愛可以感動世界。我們要學會在被愛中懂得愛,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讓我們的志永遠不變,讓我們的愛永遠延續!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