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樣爭取好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爭取好成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考試中名列前茅,獲得優異的成績,是每位莘莘學子的希望。有些學子天資聰明,但是沒有運用其法,所以取得不良成績,有些學子沒有天分,但努力學習,運用其法,取得優異的成績。現在由我為大家講述一下怎麼樣考好優異的成績吧! 

  我們要在上課認真聽講,一絲不苟,運用老師的方法,多舉手發言。碰到不懂的問題,不要獃著不動,應去問老師、同學。如果不懂不問,考試的時候問題堆成山,結果又考查成績,挨老師罵,又挨爸爸、媽媽罵。 

  我們還要合理的安排作息時間,什麼時候學習,做作業、玩耍。在睡眠的時候,和早上要溫習一下功課,不懂的盡量沒有,還要想一想,一天老師傳授給你的知識會了沒有。做玩作業,不能不看書,要多積累知識,一天又一天,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逐漸的,你會成為優秀的人。 

  其次,我們還要多多注意寫字姿勢,一拳、一尺、一寸。要在陽光照射的地方做作業,看書。時常做眼保健操,少玩電腦。 

  我們還有要勞逸結合,合理安排玩的時間。課休時,不要悶在教室里看書,因多去活動,活動腦子。也不能學貪玩的孩子,別只顧玩,把學習拋開。 

  同學們抓住以上幾點:認真聽講、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注意姿勢、勞逸結合,你會考出好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怎樣爭取好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爭取好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