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夢想奮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奮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到了6月份,馬上就是畢業的季節了,更多的莘莘學子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着,他們有的現在正在面對一個巨大的敵人——高考,只要衝破了這扇大門,他們的夢想就成功了一大半。

  從小到大,不就是為了高考能考出一個好成績,上一個好大學嗎?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但是那些坐在考場上努力拚搏,奮鬥的人們,他們的夢想不就是很簡單,考上一個理想的大學嗎。

  九年的義務教育路上,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度日如年,如此拚命的堅強的走到現在,任何的坎坷困難都不算什麼,他們不拋棄不放棄的這種精神,齊手並肩走到現在,就是因為他們有夢想,去努力的拼搏啊!

  人生苦短,能有多少的時間留給你揮霍,人應該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想想當初的你為了你的夢想去努力拚搏的時候,想想你自己當初的想法和那個幹勁,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努力,老了才能好好彙報自己!

  做一個有夢想的人,去努力的拼搏奮鬥吧,成功一定就在你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奮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