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標籤: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作文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是的,我們總是痛苦中一次又一次的成長,鳳凰涅槃,可只要有了快樂輕鬆的生活,總會讓我們忘卻曾經自己努力過的事情。可沒有努力,哪來的安樂呢?不要以為你現在因為有你的父母一直庇護着你,你現在還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卻忘了以後……

  現在的你有依靠的人, 可總有一天,你的父母也會離你而去,讓你失去你可以依靠的所有之後,你自己沒有本事,那麼也將再也享受不到曾經的安樂,或許就是這樣吧,你想要在這個世界上憑藉自己的本領,一直生活,沒有一點危機意識,沒有一些憂患意識,被自己父母沖昏了頭的小女孩也總不會知道天高地厚。沒有本事的人不應該在這個世界上面有發言權,有本事的人,才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的,現在的你暫時還是幸福又快樂的,可十年之後呢?你還能保證自己能有現在這樣純潔乾淨的笑容嗎?你早就被這個社會的世俗沖昏了頭腦,你不會再是一個象牙塔上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公主了。當你失去你所有的後盾,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上其實只剩下你自己,而真正可以依靠的也只有你自己。如果一個人成天只知道玩樂,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在安靜快樂的環境下,就永遠不會得到成長。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人不能總在快樂中享受,這個世界上每天含着金鑰匙出生的人同樣也有很多,可有些人輝煌一世,有些人卻最終流浪街頭。越好的環境里,我們越要奮鬥,暫時的歡樂不是永恆的,你自己努力得到的,那才是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其他的都不屬於你,不過你暫時有使用權罷了……

您正在瀏覽: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