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中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我愛中國】,開學第一課以後,我可以說是受益無窮。 

  我仔細數了下,一共有四節課,而且每節課都是一個主題,但這個主題都圍繞着一個中心,那就是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其實分享很簡單,就是給予別人愛和溫暖,同學之間互相幫助,關愛,這都是愛。分享真的很簡單,很有價值,只有當你自己真正的去做了,你才能深深地感受到分享給你帶來的快樂和幸福。 

  我的偶像李連杰,這會邀請他來說說對愛的看法,他說武術的最高境界是愛。愛可以感化敵人,愛沒有敵人。知識的力量是最強大的,它可以改變我們的國家,少年強則國強!這就是愛的力量。 

  愛是承擔,馬鵬飛5歲就開始給他外婆燒飯做菜,這就是承擔,愛是責任,對馬鵬飛而言為外婆做的這一切都是理所應當。勇於扛起自己的責任,就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 

  愛是榮耀,榮耀簡單來說就是驕傲,自豪。有人會問愛和榮耀之間有什麼關係?當然有!這裡的愛指要愛祖國,為祖國的建設貢獻出自己的力量,而對我們學生而言,努力學習,掌握好知識,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一直堅信者一句話:愛讓中國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