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滿的幸福——2011年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滿的幸福——2011年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滿滿的幸福——2011年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作文 滿滿的愛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坐在電視機前,我終於等來了這個開學的第一課。“幸福”這個字眼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成龍、鄧亞萍、郎朗、李娜,我想他們兒時文化課的成績一定不是最好,但是他們有夢想,有努力,他們也經歷過失敗,經歷過困難,但是他們堅強的意志力戰勝了那些困難,他們在自己的領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績,他們偶然間發現了幸福。他們的故事除了帶給我震撼,也讓我漸漸明白了自己的幸福。

  我能不幸福嗎?從小到大,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關心我的外公外婆和小姨。曾經,我並不覺得自己幸福,因為我是個貪玩的孩子,所以學習上老是不上心。親人們着急呀,他們想方設法地訓練我的注意力,培養我的學習興趣。媽媽說:“孩子,大人們並不是非要你成績有多好,但你得學會老師教的知識,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呀!”這不是跟第一課的《發現幸福》說的一樣嗎:幸福是積極的生活態度,幸福是一份好心情。快樂成長比成績更重要!自信、樂觀、努力、超越;只要今天比昨天有進步,你,就是第一!

  這個暑假,媽媽給我找了個英語老師。每天要去補課,我心裡很不樂意。但是,劉老師的幽默與耐心不但讓我學懂了那些枯燥的單詞,還讓我學會了下象棋。現在,每當我的英語朗讀得到大家的肯定時,每當贏了爸爸的一盤象棋時,我心裡多麼幸福呀。幸福原來也需要付出努力的。十歲生日那天,雖然沒有回老家過,但是媽媽精心為我準備的飯菜,親朋好友的祝福,我同樣感受到自己是多麼幸福。你們瞧,我是個幸福的小夥子吧?

  放心吧,爸爸媽媽,我一定會珍惜這滿滿的幸福!

  重慶市榮昌縣河包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雷育翔

您正在瀏覽: 滿滿的幸福——2011年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滿的幸福——2011年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