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本以為在農村的生活會是枯燥乏味的,沒有網絡的時光應該是非常難度過的,沒想到生活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讓我每一天都生活得非常的充實和滿足,帶着激動又興奮的心情期待着新的一天的到來。

  如今的農村再也不是從前的模樣了,很多的房子都翻了新,差不多家家戶戶都建起了新的房子,每家每戶都可以在家裡面舒適自由的度過閑暇的時光了。放眼望去就能看見滿山的樹木和大片寂靜的田埂,聽着田地里各式各樣的叫聲,看着家家戶戶的煙囪飄起的煙,就知道生活是如此的接地氣,人間煙火氣最能治癒人的心靈。

  在我們這邊會有很多的“會日”,也就是趕集的日子,今天是這個會,每天是那個會,熱熱鬧鬧的去趕集,約上三兩個朋友一起,真的是太美好了。現在很多的家庭裡面都有車,出行也方便了很多,從前那個泥濘的路現在也變成了平坦的水泥路了,天黑了也可以就着月光回家。

  沒有城市的喧鬧,只有此刻的寂靜。感受着家鄉的風土人情,時不時的去別家串個門,他們也會熱情的招待,說說笑笑,嬉戲打鬧,很快的就讀過了漫長的一天。每天的作息時間也跟城市大不一樣,早早的就吃完了晚飯,趁天還沒黑就燒水洗澡,早上天還亮就醒來,看着太陽緩緩的升起,照耀大地,每一束太陽光照到臉上的時候,暖呼呼的,可舒服了,讓人不禁想搬個凳子坐在那裡曬太陽。

  這次的寒假生活帶給了我很多的快樂和幸福,最大的快樂和幸福莫不過於和家人們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