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來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來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快,穿好鞋子,你哥哥來了!”媽媽使出她的“獅吼功”。我捂起耳朵:“知道了。”可心裡還是很開心,早聽說哥哥要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他盼來了。我立馬穿好鞋子,“飛速”衝下樓。果然一輛銀色的凱迪拉克停在路邊,而車子旁邊,站着哥哥。我走過去:“哥哥,你來啦!”“恩,”哥哥換了一個姿勢,“難道你沒有發現我跟以前有什麼不同嗎?”我臉上布滿黑線:“見過自戀的沒見過像你這麼自戀的。”“真沒看出來嗎,我可是瘦了8斤啊!”哥哥打開車門。“好了好了,我看見了,快走吧。”我和哥哥坐進了車裡。

  真不愧是渦輪加壓發動機,半個小時就到了蘇州。我下了車,哥哥掏出一個照相機:“看,給你買的玩具,一拍就出來的哦。”哇塞,這種相機我早就想要了,可是要1000多啊!我接過相機,馬上玩起來。“我們要去哪兒啊?”過了好久我才意識到這個問題。“你猜。”哥哥一臉神秘。我聽了更加興奮,到底去哪玩呢?

  “嗖”車子停了下來。啊,原來是遊樂園啊。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地跑過去。“悠着點啊。”哥哥買完票說。我和哥哥玩了海盜船,正好坐在“船頭”。隨着“嘀”一聲,海盜船開始運行。開始還很低,可沒過一會兒,海盜船越來越高,周圍“慘叫”連連,當然哥哥也在內。可我卻不害怕,反而覺得刺激極了。此時的我就是一個海盜女王,駕駛着船陀,乘風破浪。不是不覺間,海盜船停了下來。我跟着哥哥下了“船”,哥哥暈頭轉向,分不清東南西北,而我卻覺得沒過癮。

  後來,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項目。我不禁感嘆道:有哥哥真好啊!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哥哥來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來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