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6)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是在很暗的燈光下,允一卻能清楚地看到了學英。    “喂!”允一朝着學英喊。    學英聽到了,但是她沒有理他,繼續走向超市。    一個腳步聲離學英越來越近,一隻手用力地把學英抓住。    他把她掐疼了。    她的眉頭微皺。    允一有明銳的觀察力,這才意識到自己抓地太緊了。    手慢慢地鬆開了。    “怎麼?難道連回應我都懶得?”允一的眉毛輕輕挑了一下。    “你,到底要我怎麼樣?”學英有點不耐煩。    “難道你連做朋友都不想?”    “為什麼?”    “恩?”    “為什麼做朋友?”     “哦,”允一輕笑,“做朋友那麼難?”    “……”    “回去看一下郵箱,有我的信。一定要看!那邊還有朋友等我,我先走了,再見!”允一邊跑邊招手。    學英這才鬆了口氣,她感覺跟他說話呼吸都困難。      逛了一圈的超市,只買了一瓶牛奶。    夜晚,幽靜的道路上,燈光照下。    學英帶上耳機,邊聽音樂,邊喝着牛奶。      耳機里放着一首歌: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  

您正在瀏覽: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