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在少年的時候,大部分的時光都是在校園裡度過的,而來校園裡的時候,又有大部分的時光是在課堂當中度過的。這段時光中我們或是開心,或是激動,或是緊張,或是振奮。總之就是讓人難忘,就讓我說說我最難忘的一節課吧!

  記得那是一節英語課,我們的英語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任務--背英語書上的課文,當老師布置下這個任務的時候,我心裡想到:天啊!讓我背課文,打死我也背不出來啊!這簡直比登天還難。可是當老師說出“比賽”這個詞時,我立刻在心裡出現了強烈的鬥爭,是給自己的組爭口氣呢?還是讓自己的組輸掉比賽呢?給自己的組爭口氣吧!可背課文的確有點兒難,讓自己的組輸掉吧,可組員們會怎麼看我啊!慢慢的,自尊心涌了上來,前者便站了上風。

  在第二天的英語課上,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老師宣布比賽開始。終於,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

  在前面幾個組的表演中,有倒背如流的,也有磕磕巴巴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啊,輪到我們組了,我們組的人一個一個的登上講台背課文,一個,兩個,三個……我一邊數着上去的人數,一邊想着課文的內容,終於輪到我了,我忐忐忑忑地走上了講台,望着下面的同學,忽然我緊張了起來。從小我就有怯場這個毛病,而在現在又發作了。怎麼辦?怎麼辦?我閉上了眼睛,做了幾個深呼吸,在睜開眼睛,忽然看到我們組的那些人都在鼓勵地望着我,老師呢?老師也親切地向我微笑。這一切,好像都在給我能量!我心裡忽然之間豪放地說了一句:“少年英雄有什麼完不成?”然後,我張口就背,就像潺潺流水一樣從口中瀉出,如有神助。

  結果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擺脫了怯場的毛病。我愛這節課,了民愛它給我的收穫!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黑龍江大慶大同區林源小學五年級:lin6020618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