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那仙人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仙人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那仙人掌 

  大興路小學五年級(1)班——徐婭婷 

  每當看到窗台上那翠綠的仙人掌我就會想起從前的美好時光。 

  剛入學的時候,我跟着父母,背着一個小書包來到了大興路小學,一進大廳就看到了四個潔白的柱子,我忍不住伸出小手摸了摸,走進操場,我大叫一聲:“哇!好大的操場呀!可比我們幼兒園大好幾倍呀!”。這時從遠處起來一個夾着備課本的——老師。以前我在幼兒園裡,教我們的都叫阿姨,我於是習慣性的喊了一聲:“阿姨好!”。爸爸趕緊糾正說:“婷婷,在學校應該喊老師。” 

  我馬上喊了一聲:“老師好!”。 

  我來到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高興極了。 

  第一節課,班主任老師看到我可愛,選我當了班長,我心裡樂開了花:“太好了!當班長了,在幼兒園時,我只是一個小組長,現在當班長了,可以管整一個班,要誰聽我的,誰就得聽的,哈哈,year!” 

  放學了。我來到花壇邊,看看花朵兒,在花叢中間有一盆翠綠的植物,上面長滿一個個嫩綠的刺,好看極了。“這是什麼呀!太好看了!” 

  日月如梳,光陰似箭,一眨眼就到了三年級。一天,老師推教室門,走進教室,大步流星地走到講台上,把書往講台一放:“今天,我準備重新選一次班長,同學們來投票。”我想到這幾天課堂上被老師批評了幾次,下課也喜歡到處瘋跑,班長的寶座我還能坐下去嗎? 

  投票結果出來了,我只有一票,還是我自己投的呢!我的同桌有49票,因此他當上了,新一任班長。 

  放學后,我來到花壇,發現那仙人掌沒從前那麼翠綠了,中間不知被哪個調皮鬼挖了一個大洞。我的眼中彷彿看到,從仙人掌那洞里向外流淌出鮮紅的血。此時我也感覺,我的心也有一個大洞,也向外流淌着鮮血。看着看着,眼淚從眼睛里流淌了出來。 

  一轉眼,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 

  自從上次落選后,我改過自新,努力學習。有一次,窗外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我仍在家裡做作業,絲毫沒有被天氣的變化所影響。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學習成績不斷地提高,也學會了文靜。人緣也越來越好。一天,老師又準備選班長,這次我不像上次那樣害怕了,我自信的等待結果。最後,結果出來了。我以全班50票的全票的絕對優勢獲勝,我又一次成為了班長。我心想: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又當上了班長。我要做真正合格的班長。 

  放學后,我再次來到了花壇,又看到了那一盆翠綠翠綠仙人掌,仙人掌上的那個洞,已經沒了!上面的小刺更加堅硬了。 

  有人說:人生如戲,多姿多彩;也有人說:人生如路,沒有哪一條是平坦的;還有人說:人生如書,有好也有壞。而我說:人生如那盆仙人掌,經過風雨才會成長,在人生中不會是一直成功,要在挫折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並予以及時改正,從而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仙人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