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的種類有很多,有婀娜多姿的杜鵑;有五彩繽紛的菊花;有香氣迷人的玫瑰;有生命力極強的牽牛花,但我最喜愛的還是那樸實無華的仙人掌。 

  它有許多像巴掌大的葉片,這可能就是它為什麼叫仙人掌吧!它的顏色是綠色的,綠得燦爛,綠得耀眼,綠得讓人一碰就可以流出水來,它像一個綠色的大舞台。它滿身都是刺,由於品種不同,有火一般的紅;有雪一般的白;有樹木一樣的綜。如果我們用手碰一下,它就會毫不留情地扎你一下,讓你再也不敢碰它。春末夏初,仙人掌就開花了,它也有梨肉一樣的白;有蘋果皮一樣的紅;有橘子皮一樣的黃,它開花時帶有芬芳,使整個屋子香氣瀰漫。它的旁邊有許多的小仙人掌,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媽媽在教它們如何保護自己。 

  仙人掌有一種耐乾旱的精神。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旅遊,兩個星期才回來,回來一看,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無力,富貴的牡丹也早也失去神采,只有仙人掌還那麼翠綠,在那直直地挺着腰,還開出了幾朵小花。 

  仙人掌不僅耐乾旱,而且用途還大着呢。在歐洲,它被作成一道菜端上飯桌,很受人們歡迎。因為經常吃仙人掌,有去毒下火的作用。有的同學得了腮腺炎,他不用去醫院,也不用打針,只需把仙人掌上的刺兒拔掉,搗碎,抹在臉的兩旁就治好了。 

  仙人掌,我愛你生命力強。仙人掌,我愛你不怕乾旱的鬥志。仙人掌,我愛你頑強不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