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天台上有許多的花草——美人蕉、蘆葦、石榴樹……最近,又來了一位新朋友:一棵不起眼的仙人掌。 

  這一棵仙人掌是自己悄悄長出來的,它有着圓圓的腦袋,身上長滿了刺,看起來很是難看。但是,我卻喜歡這一種難看的植物。它很堅強,家鄉在沙漠,不喝水,也不會渴,反而堅強地生長着。 

  在發現它之前,它還是一棵小苗苗,我也沒發現,所以,我並沒有為它澆水,也沒有施肥。 

  我發現它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一棵微不足道的小植物,沒有把它當一回事,一滴水都沒有給它喝。沒想到,它自己悄悄地長大了,就成了現在這樣。我終於知道了它的真實身份:一棵仙人掌。我把它移植到了一個美麗的花盆裡,因為只有這個美麗的花盆才能配上這種堅強的植物。 

  它身上的這種堅強的品質很值得我去學習。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的時候,遇到了一道十分難的題目。當時已經很晚了,為了按時交作業,只能熬夜了。可是碰到了這麼奇怪的一題,我該怎麼做呢?難道空着不填嗎?想着想着,我流下了眼淚,發起脾氣來。這時,我看到了窗外的仙人掌。一瞬間,我又想通了:作業不會做,就去問嘛,也不用發脾氣呀。我要學習的正是它的這一種堅強品質呀! 

  我愛這種植物,因為它堅強;我愛這種植物,因為它時時刻刻都提醒着我要有耐心。它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