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陽台,上面有很多美麗的鮮花,而我卻不喜歡這個,也不喜歡那個,只喜歡那全身長滿刺又難看的仙人掌。你可別小看那仙人掌,我爸爸說,仙人掌原來並沒有刺,那些刺就是仙人掌的葉,可是它們為了生存,就把葉,變成刺,這樣,別的動物就傷害不了他們,它的刺也不用吸收養份,所以它的養份是足夠的,就算乾旱了也不怕。還有我喜歡它的原因不是只有這一點。那是去年的事,我的手一不小心被燙傷了之後,爸爸就走向陽台,用小刀切下先人掌的一小些皮用裡面汁摸在燙傷處,接着我的手慢慢的就不疼了,也不紅了,我的爸爸說:“仙人掌有清熱的功能,它的再生能力也很強,就算把它切下一半,短短几月的時間,它也能生長來,”哇仙人掌的工能可真多。仙人掌有別的植物所不能及的功能,這就是我愛仙人掌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