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哥哥的大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哥哥的大戰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與哥哥的大戰 

  昨天下午放了學,我在外面玩得晚了一些,回來后發現樓道里的燈壞了。此時,天已經黑了,我膽子本來就很小,再加上樓道里很靜,更何況我家在六樓,想到這些,心裡不由得“咚咚”狂跳,就在我膽戰心驚開門時,突然有一個人“啊”了一聲,嚇得我撲通一聲就跪在地上,這時,那個人走到我面前笑了起來。我抬頭一看,是我的哥哥。他還幸災樂禍地說:“妹子,看到我不用行此大禮,更何況我又沒帶着錢。快起來吧!哈哈!”聽見這句話,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 

  今天我就要和老哥發起“戰爭”就在所難免。 

  下面,介紹比賽人員和相關人員。比賽人員:李敬軒、段嘉琪(我的老哥)。相關人員:老媽(裁判和出題人員) 

  “第一回合!”老媽用她那獅吼功,“比賽吃零食”,我的特長就是吃零食,老哥一定會輸的。“預備——開始”,我和哥哥聽到指令后,瘋狂地吃了起來。雖然我知道零食吃多了不好,但為了贏的比賽,我拼了。只見我左手一袋可比克,右手一根火腿腸,老哥也毫不示弱,左手一袋花生米,右手一袋棉花糖吃起來。在我們的“進攻”之下,桌上的零食漸漸少了起來,最後還有一根火腿腸,我和老哥相視一笑,搶起了那根火腿腸。哥哥的力氣比我大,所以火腿腸被他吃到了。“我宣布,第一回合,段嘉琪勝!”媽媽大聲的說。 

  “第二回合,比賽猜腦筋急轉彎”。“小菜一碟!”“比賽規則:一共有5題,每答對一題加一分,最後誰的分數多,誰就獲勝!”第一題:誰是百獸之王?聽到之後,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拿到搶答器,說:“動物園園長!”“對了,敬軒加一分。”“第二題,什麼的腿最長?”我想想,這道題好熟悉。就在我抓耳撓腮的時候,哥哥拿起搶答器,“火,因為火腿長嘛!”“對了,嘉琪加一分。”呀,就是火腿長,我怎麼沒想起來呢。又出了兩道題之後,我和老哥打成了平手。最後一題:“如果有一輛車,小紅在前面開車,小麗和小明坐在後面,請問,這輛車是誰的?”還沒等老媽說完,老哥就搶着說:“是如果的!”“對了!第二回合,段嘉琪勝!”啊?不會吧,這一題我還想都沒有想呢!“ 

  第三回合,決戰回合。比賽規則:不管用什麼招術,不能讓對方碰到你的肚子。“預備——開始。”我用力把雙手甩了起來,心想:這一下,老哥肯定打不到我的肚子。可是,我沒想到,老哥竟然一拳就打在了我的肚子上,痛啊!“決戰回合,段嘉琪勝!”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段嘉琪選手來領取獎品!一塊巧克力。”哥哥接過獎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的巧克力呀!”現在,我的心像薯片一樣,碎了! 

  當哥哥得意洋洋的時候,我一把就把椅子拉到一邊,當哥哥坐下的時候,屁股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哈哈哈哈”我終於報了昨晚一跪之仇,受到報復的哥哥又向我反擊了,我們的又一輪戰爭開始了------- 

  指導教師 羅琛穎

您正在瀏覽: 與哥哥的大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哥哥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