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小狗洗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狗洗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我們家的小金毛就來到我的卧室,纏着我想讓我帶着它出去。看着它急切的眼神,我也不忍心拒絕,於是就帶着小金毛下樓了。

  到了樓下以後,小金毛十分的歡騰,它撒開丫子就跑,我怎麼叫它都不理我。由於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樓下花壇里積滿了雨水,小金毛進去玩兒了一會兒出來以後,身上沾滿了泥巴,濕漉漉的,看起來狼狽極了。

  我看着他這個髒兮兮的樣子,心裡又生氣又好笑,趕緊帶着他上樓回家洗澡。這個小傢伙彷彿知道自己錯了一樣,在我給它洗澡的時候,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調皮反抗,我老老實實的待在水龍頭下,任憑我給它身上打上香皂,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渾身上下洗完了一遍,我看着差不多了,就用毛巾把它的身上擦乾淨,然後用吹風機,把身上濕漉漉的毛髮給吹乾,一個乾淨活潑的小金毛就又回來了。

  給小狗洗澡,雖然不是一件特別麻煩的事情,但是還是很浪費時間的,白金后帶着小金毛出去玩耍的時候,一定要看好他,不能再讓它身上沾上泥巴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狗洗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