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哥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哥哥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哥哥,我在卡丁車上認識了他,因為我是個女頭像,所以還叫我姐姐呢!我們十分幸運,我創跑跑卡丁車的那一天就是他的生日。我說是哥哥又叫我哥哥,他說你多大了,我說十一他笑哈哈的回答我十二,我叫你的弟弟,我很高興在此結識哥哥,我哥哥玩卡丁車的時候經常讓着我,我練武回來他給我一個可愛的小寵物,我不會養,一會兒幹活,感冒了,沒有錢買葯所以死了,我每次都等待在網上遇見你,和你聊聊,我很高興認識你——.歐陽磊哥哥 

  可是,過了不久,我們互相厭倦了。我們各做各的事,幾乎我們再是兄弟了,好像還沒結拜呢。這個問題現在還沒弄明白,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他忘了從前了嗎?光想現在了嗎?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哥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