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成績重不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成績重不重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孩子的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個好的成績!為此許多家長在自己孩子考試之前都是拚命地幫孩子複習……每個家長的教育方法雖不同,但始終都是為我們好!

  “媽媽——媽媽——,我快要期中考試了!”這是我事先給媽媽的交代!可是星期五都過去了,媽媽還是沒問我考試的情況。我心裡有點兒着急,心想:媽媽為什麼不問我考試的情況?這次考試畢竟是我這本學期的一個重要總結啊!難道媽媽不怕我考的不好嗎?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說:“想什麼呢,寶貝?”我吞吞吐吐的說:“沒——沒想什麼啊!”媽媽說:“我看出來了,你快說吧!”“媽媽,您為什麼不問我考試的情況啊?難道您認為我的成績不重要嗎?”我說。“你呀!媽媽之所以不問你,是因為媽媽不想給我的寶貝女兒施加壓力呀!我和你爸爸,都相信你不會考不好的,對嗎?”媽媽說!

  此時,我感覺很愧疚,不應該把……

  “你既然有自己的選擇了,媽媽就給你這個機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那就要用實際行動證明給我們看哦!”媽媽說。

  “嗯,我一定會努力的!”

  是啊!好成績固然重要!但是為了更好地持續下去,那就要努力了!

  好成績重要,但是自己的真實水平發揮的真實成績才是比重要更有意義!

  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呂厝小學五年級:王曼玉

您正在瀏覽: 好成績重不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成績重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