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暢哥哥的xbox36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暢哥哥的xbox36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五日,我和爸爸媽媽,佳佳哥哥,暢暢哥哥坐車來到了暢暢哥哥家,一路上,暢暢哥哥把自己的XBOX 360說得是何等何等的高級,那叫一個天花亂墜。 

  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暢暢哥哥家,我迫不及待的衝進了暢暢哥哥的房間,我一看,驚呆了:XBOX 360的顯示屏如一座小山一般屹立在桌上,顯示屏上印有引人注目的藍色條紋,屏幕亮的可以映出你的樣子,顯示器的後面有一個像盒子的白色主機,白的是那麼無暇,猶如一位紳士!簡直是帥呆了!而且它還有立體音箱,DVD,簡直是無與倫比,我在一看,華麗中充滿豪華,豪華中略顯威嚴!我拿起XBOX 360的遊戲遙控器,跟普通的遊戲機的形狀差不多,但是還有靈活的操作桿!遙控器上還有“A,B,Y,X”等英文字母!我要求暢暢哥哥將XBOX 360打開。一開機,我不禁驚嘆:這個XBOX 360功能真多呀,能看電影,聽音樂……還不止這些,在XBOX 360上玩遊戲,跟在電腦上玩遊戲完全不是在同一個檔次上!在XBOX 360上玩遊戲,就像自己就是主人公,超級有立體感!模擬感超高!到一定的時候,遊戲遙控器接收到了XBOX 360發出的信號,還會產生振動!……不過不試試還不能真正體會到那種感覺,我決定玩一下暢暢哥哥大力推薦的“極速快感之卧底風雲”。 

  暢暢哥哥將“極速快感之卧底風雲”調出,告訴我玩法,然後叫我試試,我將遙控器拿在手上操控着,很簡單嗎!比在電腦上操控容易多了。我按使勁了一下油門鍵,霎時,手上的操控器猛的震了一下,嗯,效果很逼真那!我再按了切換視角鍵,我從車後面的視角轉換成了駕駛員的視角,真是不錯!在這上面開車那是相當的爽,操作簡單,畫面清晰,可以狠狠地過把癮! 

  暢暢哥哥的XBOX 360可真高級呀!

您正在瀏覽: 暢暢哥哥的xbox36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暢哥哥的xbox36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