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台山遊記——漫遊紅石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遊記——漫遊紅石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雲台山遊記——漫遊紅石峽 標籤:雲台山遊記作文 紅石峽作文 雲台山作文 游雲台山作文

第二站就是紅石峽,漫山遍野的紅石頭形狀各異,陡峭的山路讓人心驚膽顫,挺拔的山峰讓人望而生畏,過了“一線天”橋,我們就上了山路,山路又陡又窄,向上看是煙霧繚繞的頂峰,向下看是望不到頭的百丈深淵,沿着山路走下去,就到了彩虹橋,彩虹橋是天然形成的,幾塊石頭連接在一起,不足一米寬,一邊是飛奔而下的瀑布,一邊是清澈見底的湖水,過了彩虹橋就到了黑龍洞,洞長三十米,洞內有幾盞小燈,可是我還是覺得陰森森的,在洞里聽着水聲嘩嘩的響,只聞其聲,不見其水,險情奇趣。還有銀光閃閃的白龍瀑,猶如飛雪玉龍,直衝而下,黃龍潭水深處湛藍無比,水淺處清澈見底,最有趣的是還有小魚在遊動,有黃龍潭就有黃龍瀑,銀色的水從谷底一瀉而下,瀟洒飄逸,瀑布聲好像急雨般,紅石峽內美景數不勝收,有至幽至奧的黑龍潭,搖搖欲墜的懸石,狹長幽曲的蒼龍澗……然而,這些名字好像都與龍有關係,並且紅石峽的石頭是紅色的,這一點還有一個小傳說呢!相傳以前紅石峽住着九條龍,主要以黑、白兩個龍王為首,一次,二龍王下棋,白龍輸了,它不服氣,黑龍大怒,便與白龍打了起來,龍血將漫山的石頭染成了紅色,那個棋盤就成了“棋盤石”。在碧波蕩漾的潭水中,兩個躍出水面的紅色奇石,宛如一對情人相擁甜吻—相傳這是黑白龍王的龍女與龍子的浪漫化身。我們還見到了逍遙石、天女散花瀑布等等。還看到了首龍潭、青龍潭、卧龍潭、眠龍潭、醒龍潭、子龍潭、游龍潭構成的九龍潭。最後來到了子房湖,子房湖的早晨與下午湖面陰一半晴一半,一邊金光閃爍,一邊碧綠透明。正午明,像一面明鏡,子房湖上的奇景千變萬化,美麗多姿,讓人留戀忘返。 

  今天領略的只是雲台山的一小部分,明天將要看到讓雲台山充滿靈氣的水。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遊記——漫遊紅石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遊記——漫遊紅石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