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從小學四年級便在課文中了解了桂林山水的秀麗和奇特,但因為以前家裡經濟狀況不太好,而我又沒有時間,因此,我一直無緣與桂林山水想見。不過,在這次寒假裡,我才真正領教了桂林山水的魅力。 

  終於放寒假了,經過一再的商議,爸爸、媽媽和我全家三人決定參加旅遊公司組織的桂林旅遊。到了機場,我激動地左顧右盼,畢竟這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來機場看到了真正的飛機。過了不一會,飛機要起飛了,我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目不轉睛地望着窗外,很快,地面的高樓大廈和平地越來越小,直到我看不見地面為止。我從窗戶望出去,眼前除了雲還是雲,別無其它的東西,很快,我就厭倦了,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 

  飛機飛了不到二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很快就到達了桂林機場。第二天,我們首先觀光的地方就是灕江,早在在四年級我便在語文書中的《桂林山水》里我就了解了它的風姿——靜,清,綠,想到今天就要見到真正的灕江了,我無法掩飾自己心中的喜悅,一路上快樂地哼着小曲。到了灕江,周圍到處環繞着有大有小的山和一大片樹林,我走到灕江邊上,只見水清澈見底,水中的小魚小蝦輕輕地遊動着,泛起陣陣的水波。我們在灕江欣賞了一會,便向象鼻山駛去。象鼻山顧名思義,形狀極似一隻大象在豪飲灕江,因此,命名為象鼻山。在這座山的正中央有兩個大洞,據說是因為距今約1.2萬年前, 地殼抬升, 灕江縮小, 加速了水月洞的發育,因此形成一個東西通透的圓洞。…… 

  我愛桂林,愛它那秀麗的風光和奇特的怪景。 

  (指導家長:祁大忠)

您正在瀏覽: 桂林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