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問媽媽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媽媽說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是一個膽小的孩子。可是我認為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不信?你看吧! 

  在每年暑假,我都會在廣場上滑旱冰。每次見到我的旱冰鞋就會想到剛開始學滑旱冰的時候。 那時我高興地穿上了旱冰鞋,開始學溜冰。可是我剛一站起,腳底就像抹了油一樣,好像不是自己的腳了。身子東搖西擺;只有在大人的幫助下我才能站穩。摔過幾跤后我可以自己站穩了。可是,走幾步就摔一下。我可真沒想到,滑旱冰竟這麼不容易!我走了一圈回來,坐在媽媽身邊,真想不學了。可是,我絕對不可以放棄!要勇敢地面對!雖然我的跤摔了很多個,但我沒有流一滴眼淚。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我的不斷努力,我不但學會了普通的滑冰,還會滑出點花樣。懦夫是體會不到成功的喜悅的,如果你想獲得成功,那就像我一樣勇敢吧! 

  勇敢地面對挑戰才會勝利。我現在可以自如地溜冰了。這功勞少不了“勇敢”的一份。對了還有膽小的我,經過媽媽的教導,我又學會了滑板車,學會了騎電動車。哈哈怎麼樣,你們認為我是怎樣的孩子呢?我的感覺不錯吧! 

  指導教師 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