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快樂 

  隨着時間的流逝,快樂似乎也漸漸地消失了。在時光的輪迴里,它被磨礪的失去了光彩就像一塊失去光芒的寶石孤零零地躺在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我渴望把它擦亮,讓他光芒再現。 

  我想,春天當小草偷偷地從草地里鑽出來,迎春花吹起了幸福的小喇叭,柳樹、楊樹抽出了芽彈出那嫩綠的小腦袋時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踏青,探索春天的奧秘,追隨春姑娘的腳步。 

  夏天,當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路上的花草都低垂下了腦袋時,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河裡游泳,讓水流把要上的補習班全部沖走,讓火熱把媽媽嘮叨的話全部烤焦。到了晚上,當滿天的星星調皮地眨眼,皎潔的月光灑滿大地時,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靜謐的天空下捉螢火蟲,爽朗的笑聲如銀鈴般在天邊回蕩。 

  秋天,高粱像喝了酒似的漲紅了臉,金黃的小麥如感恩般低下了頭,火紅的石榴像個孩子快樂地咧開了那滿口的牙齒,而天空,卻藍的像一塊寶石。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