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位偉大的工程師來哺育學生的心靈。”也有人說:“老師是一杯水來哺育同學們。”而我卻認為老師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溫暖同學們的心田。 

  老師的愛是看不見、摸不到的,老師像許多家長一樣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心……但是這種愛同學們卻體會不到,就像我一樣,沒有體會到這種嚴格中的慈愛。 

  我是一名淘氣的學生,上課不守紀律,、有一次音樂課上說話了,老師給予嚴格地教育,我當時很生氣。我想:不就是說兩句話嗎?能怎麼的?回家之後我對父母說了這件事,父母告訴我:一兩句話是小事……如果全班53人都說一兩句話,那麼課堂還能上課嗎?我們認為老師這樣做很好!因為它能使全班同學引以為戒。如果老師不說你,你就會像一棵小樹一樣容易長彎,如果再不糾正的話就會越長越彎,最後只會被人砍伐被燒掉,而糾正後,你會成為一棵參天大樹,步入你那青雲之路,成為一個國家有用的人才。 

  聽完父母的話我心裡充滿了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先前的不滿已經化為灰塵,隨風而去。的確有許多學生像我一樣。我希望他們與老師多交流,講述人生的真諦,長大以後你可能想我眼前的一切全是老師所給。 

  啊!老師多麼的偉大,如果科學是一座高峰,那麼老師是一位引路人,使你走上這科學高峰,9月1日教師節時,我希望全世界學生都送給自己老師一束鮮花,一絲祝福。雖然它不是千金之物,但它表示你對老師的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