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喝酸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喝酸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偷喝酸奶 標籤:偷喝作文 酸奶作文

偷喝酸奶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姚怡然

  酸奶是什麼味道?酸酸的,甜甜的,濃濃的,香香的,啊,多麼好喝!

  今天,爸爸又給我買了十幾盒酸奶,並且規定一天最多喝兩盒。放學回家,爸爸在做飯,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正在喝酸奶,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二盒了,很快,媽媽回來了,而爸爸則要去學校值班了,而我嘴裡回味的還是剛剛那濃濃的酸奶味,真想再喝一盒,可我又遲疑了一會兒,最後,我還是躡手躡腳地從冰箱里偷偷拿了一盒,津津有味地喝了起來,把爸爸說的那句一天只能喝兩盒忘得一乾二淨,拋到了九霄雲外。

  當時鐘響過八下,爸爸值班回來了,他看見冰箱里的酸奶也忍不住喝了一盒,爸爸邊喝邊說:“酸奶真好喝。”我一聽,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趁爸爸媽媽沒注意,又偷偷溜到冰箱旁想再拿一盒。“你在幹什麼?”爸爸媽媽問到。“沒--沒---沒幹什麼.。”“你放學回來已經喝了一盒了。”爸爸說。“你晚飯後已經吃了一盒了。”媽媽又說,“這是怎麼回事?”爸爸媽媽喊到,這時,我看他們你問我,我問你,還沒把事情弄清楚,搞的一頭霧水之時,趁機溜了。

  唉,酸奶,你真我的最愛!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偷喝酸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喝酸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