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夜裡,我在夢裡看見了一個圓,我不禁在上面畫了一筆,圓變成了一個棒棒糖。

  我突然發現我在一個房間里,我拿着這棒棒糖走出了這個房間,看見外面有一個迷宮,我走了很久,繞來繞去還在原位。這時,我看見棒棒糖亮着光,我拿起一看,上面的圖案顯示了怎麼走出這裡,我順着棒棒糖上面的路走,走出了這裡。我看見外面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實在是太漂亮了!我馬上喜歡上了這裡。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個小木屋,走了進去,裡面滿是美味佳肴,山珍海味。我忍不住想吃上一口。這時棒棒糖上寫着:快走,這是一個壞人的房子。突然,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急忙的躲在了一個地方。我等那個人睡著了,才躡手躡腳的走了出去,快要到外面的時候,不小心踩到了一個東西,摔倒了……

  我醒了,我發現我旁邊多了個棒棒糖。

  五年級:陳佳瑤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