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堂是作文課,老師在白板上畫了一個圓。

  這個圓可以變成喜悅的.可怕的.奇特的.憂傷的.幸福的.鬱悶的.有趣的……

  我看着看着,它變成有趣的排球,變不成有趣的皮球,變成有趣的籃球……它有變成有趣的乒乓球,我真想加入它們的隊伍中,和它們一起玩耍。

  再看看可怕的圓吧!看着看着它變成可怕的獅子嘴正在吼着,變不成可怕的鬼臉向我走來,變成可怕的眼神看着我,我也想加入它們,和它們在可怕的空間里練練我的膽量。

  再看看奇特的圓,這個圓變成奇特的眼鏡,變成奇特的盤子……我想變成奇特的瓶蓋,和奇特的東西一起蹦蹦跳跳。

  這個圓一會兒變成了圓月,一會兒變成了車輪,一會兒變成了蘋果,真神奇呀!它還可以變更多的東西,神奇無比。

  這個圓又變成了橘子,又變成了零蛋在向我哈哈大笑,又變成了100分向我們招手,又變成了月餅,在那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呢!

  如果我是一個圓,可以變成任何東西,我會變成幸福的糖果,我會變成有趣的足球,我還會變成喜悅的圓月,沒有憂傷,每天都自由自在的。

  圓真神奇啊!可以變成好多有趣的東西,奇形怪狀既神奇又奇特,打開自己的想象,圓一定可以讓你在想象的世界里翱翔。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五年級:高嘉悅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