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課上,王老師畫了個畫,問大家這是什麼?我想這不就是個圓嗎?還能變成什麼?老師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呀?噢!我明白了,老師原來想試試我們的想象力啊!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說起來。有人不假思索地喊道:“是月亮,圓圓的,像玲瓏剔透的玉盤。”“是小狗,我們家的小狗睡覺的時候捲成一團,就是圓的。”“這是一隻眼睛,一隻充滿光明的眼睛,是它將我們帶入書的海洋。”我脫口而出。“說著都很好,大家說的都對,因為圓是多變的,什麼樣都有。”王老師語重心長地說。 

  聽了王老師的話,我明白了這個世界到處都是圓。我來到學校,語文老師說:“這是句號,為我們帶來總結。”數學老師說:“這是零,如果考試得了零分,就大紅燈籠高高掛了。”英語老師搖搖頭說:“NO,這是O,O也是圓圓的。”“這是休止符。”音樂老師搖頭晃腦地邊說邊走。古詩文老師說:“這圓不就恰似《靜夜思》中李白的傷感之源——月亮嗎?不就像蘇軾《飲湖上初晴后雨》中的平靜的西湖嗎?”帶孩子們玩耍的阿姨抿着嘴笑了,說:“這圓不就是珍珠項鏈嗎?掛上去可漂亮了。”“阿姨不對,這就是我們手裡拿着的棒棒糖!”孩子們樂呵呵地說。 

  在遙遠的森林學校里,大家也為此事鬧得不可開交。小豬直嚷嚷:“這是太陽,為大家帶來祥和與溫暖。”“這是蘑菇,我每天都摘,不會錯的。”小兔斬釘截鐵地說。“是我媽媽下的蛋蛋。”小雞喳喳直叫,“我就是從裡面出來的。” 

  不了解就不知道,知道嚇一跳,原來圓的東西那麼多,而且我們都離不開它,圓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