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奇夢天使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夢天使娃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奇夢天使小娃娃,她雖然只是一個娃娃,但是我還是很珍惜她,很愛護她。 

  她的眼睛圓溜溜水汪汪的,她還有一個粉粉的櫻桃小嘴掛着甜蜜的微笑,她的頭髮也是粉色的粉得那樣有彈性,還用頭飾把捲髮貼着兩邊,弄成圓圓的兩團可愛極了,她的頭頸上還帶着一串閃亮發光的珍珠項鏈,還穿着一身粉色連衣裙,腰上還系著一朵粉色的玫瑰,周圍還用鑽石點綴了一番,小巧玲瓏的手扯着裙邊,還穿着一雙俏皮可愛的粉色皮鞋,把她打扮的象公主一樣的美麗和高貴。 

  剛把她帶回家的時候,有一個對奇夢娃娃的介紹: 

  出生地:傳說中的精靈星 

  愛好:收集泰迪熊崽和閃閃發光的東西 

  特長:和任何人都能建立很好的友誼 

  職業:精靈使 

  技能:全系星光魔法 

  效果:扣除一切不良狀態免疫所有級別的精神和物理上的傷害。擅長星光祈禱術,一定機遇實現被施法者的願望,加強殿下您的事業運,財運,戀愛運,學業運和貴人運… 

  我也相信她會給我帶來好運氣,因為她全身都是粉色,所以我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粉秀”,從此我們形影不離我非常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夢天使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夢天使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