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瘋狂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瘋狂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萊克博士在實驗室里,正在研發一種新型機器人,這種機器人的智商遠遠超出人類,並且還擁有豐富的表達能力。這種高科技的物品,在當今世界可謂首屈一指。

  克萊博士奮鬥了三個月,快把機器人研製好了,到了最後一步,只需輸入正確密碼就大功告成了。但是粗心的克萊博士卻把“yzx619”輸成“yzx916”。接在按下那最後一個按鈕的一霎那,令萊克博士始料未及,機器人並沒有研製成功,反而山崩地裂,天色陰沉,在迷茫的黑霧中,出現了一個身高頂五棟大樓,面紅耳赤的怪物。

  怪物一跺腳,整個城市塌陷,整個世界震動。怪物在大馬路上趾高氣揚的走着,彎下腰,拿起一輛小轎車,像捏只螞蟻一樣把小轎車捏的粉身碎骨。人們見到怪物如此可怕的舉動,被嚇得不知所措,怪物見到此狀,洋洋得意,便哈哈大笑,他這一笑,天更暗了,暴風雨來襲。

  萊克博士在實驗室的監控設備里目睹了這一切的發生,他的心裡愧疚極了,因為他覺得,如果不是他自己發明機器人,就不會讓人們遇難,就不會使世界變成這個樣子。克萊博士越想,心裡越不是個滋味,他下定了決心,要打敗怪物,拯救世界。

  萊克博士衝出實驗室,來到馬路上,見那怪物還在作惡多端,便大喊:“住手,你這不知好歹的東西!”“哼!可惡的人類,別自以為是了!”怪物用鄙夷的語氣說道。萊克博士聽見此話,心中悲憤不已,從口袋裡掏出一把槍,“嘭!嘭嘭!”連打三槍,全都打中了怪物的胸膛,但怪物的身體堅不可摧,這幾發子彈對於他來說簡直是微不足道,就好像給他撓痒痒似的。

  萊克博士見這個怪物太厲害,便拿出了極端武器——自爆裝置,這種自爆裝置勢不可擋,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萊克博士啟動自爆裝置,“三、二、一”——爆發。萊克博士與怪物同歸於盡,消失在了這茫茫火海之中……

  山東泰安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一場瘋狂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瘋狂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