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雲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台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與一家人一起去河南的雲台山去遊玩。 

  進門后,我們便坐上汽車沿着彎彎曲曲的道路向目的地駛去。一路上我向窗外望去,一座座大山像是用石頭壘起來的,那麼陡,感覺一不留神就會掉下來,使人心驚膽寒;再看看那夾在山間的水,那麼綠,沁人心脾又使人心曠神怡。而且雲台山就是以山稱奇以水叫絕,因林冠幽,歷史文化積澱深厚。 

  人們都說來到雲台山春賞山花,夏看山水,秋觀紅葉,冬覽冰掛,一年四季風光如畫。所以我們一下車就奔向了最具山水特點的紅石峽。紅石峽顧名思義,就是以紅色的石頭組成的峽谷。後世下果然名不虛傳---一顆顆枝繁葉茂的樹木,紮根在紅色的石頭旁,石頭中,又使還能看見幾株紫色的小花作陪襯。紅石峽中還有一塊奇石,它身處碧綠的水中,因為它是空心的,所以不管水面有多大的變動,它浮出水面的高度依然不變。 

  我還摸到了紅色的石頭,那麼光,那麼滑;我也摸到了那綠綠的水,,清清涼涼的,一絲絲滲入心底,夏日的酷暑頓時煙消雲散。直到現在我還回憶着我們在水中,踩着石頭嬉戲的場景。我們還到了海拔1308米的茱萸峰,這裡雲騰山浮,叢林茂密,唐代大詩人王維曾在這裡寫下了“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千古名句。 

  下午我們本來是打算去獼猴谷的,但在途中我們看見一些人在水中有悠閑自如的畫著竹筏,於是我們這些孩子不顧一切地跑到岸邊上了竹筏后拿起竹竿在水中瞎打,後來經過叔叔的指導和我們自己慢慢地領會,我們也學會了划竹筏,也能像那些人一樣在水中自如地划來划去。 

  快樂的一天很快就結束了,,回到賓館我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裡回憶那天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雲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台山 暫無評論